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淡淡童年,深深父爱_650字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淡淡童年,深深父爱_65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父爱如山。”是的,我的父亲他就像中华民族千千万万的父亲一样,爱的深沉,爱的无悔,爱的豁达,爱的傲岸!

  客厅的玻璃桌上摆放着一杯茉莉花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就犹如我童年的味道,调皮而又单纯……

  “怎么现在才回来!又跑哪去疯玩去了,你知不知道我和你妈着急成什么样了!从现在开始,你就给我呆在房间里看书,哪也不准去!”印象中,这是父亲第一次因为我出去玩耍对我破口大骂。这一次,我真的惹他生气了吗?抬起头寻找爸爸的身影,去只见他转身愤然离去的背影。

  向来坚强,不爱哭鼻子的我,去不知为何在看到爸爸那背影后的一瞬间,突然竟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我抬起头仰望着洁白如茉莉的天花板,努力想把在眼眶中滚动的热泪“咽”回去。

  因为爸爸的命令,于是,我便只好每天泡在书海中。或许是大脑一下子接受不了一天看那么多书,使我的头感到十分疼痛。正准备上床睡个午觉好好休息的我,却闻到了那股淡淡的清香。我顺着香气找到了那杯在书桌上的茉莉花茶,上方还冒着缕缕热气,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仔细一瞧,杯子下方还有一张纸条呢。嗬,这年头,还有谁会用这种土方法?我拿起纸条仔细一瞧,顿时,我的眼前一片模糊,但头脑依旧清醒着。纸条上是那用铅笔一笔一画、工工整整、娟秀的字迹:

  女儿:

  女儿,对不起。

  刚才是我太冲动了,只是下次出去玩可不能在玩到那么久也不向我们打声招呼了,否则我和你妈会为你担心的。女儿,去玩吧。爸爸不应该约束你,你的童年本该是这样子的,调皮而又单纯。爸爸永远支持你!

  永远支持你的爸爸

  桌上的那一杯茉莉花茶,依旧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只是,在我那童年的味道中,还掺杂着缕缕父亲的父爱……

 

    六年级:周赵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