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骊山秋色_500字

骊山秋色_50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高云淡,风清气爽,秋天又来到了,秋风微微地吹着,吹走了夏天的炎热,把我带到了一个五彩缤纷、果实累累的收获的季节。

  秋风把我吹进了山上的果园,圆圆的苹果好像小孩儿的脸蛋;酥梨黄澄澄的,像是一个个小葫芦;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珍珠一样晶莹透亮。再看那边,树上挂着一盏盏小红灯笼,真喜庆,走近一看,原来是驰名海外的临潼火晶柿子呀!接着我又来到了一片石榴园,闻名遐迩的临潼石榴露出了红红的笑脸,告诉我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秋风又把我吹到了山下的田野里,高粱像喝醉了酒,频频点头;玉米正在变黄了的衣服里睡大觉;大豆也笑破了肚皮,蹦了出来。农民伯伯正忙忙碌碌地收获一年的劳动成果,田野里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秋风又把我吹进花园里,秋菊怒放,有浅粉的、雪白的、淡黄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争奇斗艳。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像是一幅幅多彩的图画。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硕果累累的秋天!

 

    陕西西安临潼区临潼铁一小三年级:txy4639(汤新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