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有“贵妇”_400字

家有“贵妇”_40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瞧!是谁在院子里悠闲的踱着方步,唱着悦耳的“公鸡打鸣曲儿”?没错,他就是姥姥家的贵妇人—一只母鸡。快随我来,欣赏欣赏人家的美貌吧!

  “贵妇人”穿着一身华丽的礼服,头戴一顶红色的宦官,为它增谈了几份高贵。它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闪闪发光,好像在告诉我们:“欢迎你们来我的‘宫殿’参观”。淡黄色的尖嘴,墨绿色的脖子,金黄色的身躯,尾巴五颜六色的,好像一把打开的折扇,神奇极了!

  他不光穿着一身亮丽的衣服,而且吃食得时候也很“斯文”—

  “贵妇人”不仅像我们人类一样一日三餐,每顿饭还各不相同,早上它一般吃小米,中午它就吃小虫子,而晚上它喜欢吃玉米粒儿。如果“饭”合它的胃口,它就会对着我“咯咯咯”的叫几声,好像在说:“主人,真好吃呀!”

  此外,“贵妇人”还是一位对自己工作认真负责的小鸡。因为它每天早上起来就站在平台上喔喔的使劲叫,催人们快点起床。让我们养成了勤劳守时的好习惯!

  我格外喜欢这只美丽的,可爱的小母鸡!

 

    五年级:王博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