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超越时空的感情3_800字

超越时空的感情3_80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三章很奇怪

  林天思对小静说:“小姐,我看你还是去医院看下好些。”

  小静回答道:我为什么要去医院?我有没病。

  林天思马上拉着小静上车,说:为了你的身体,我必须要送你去医院。

  小静当然是不停地争执,说:你这样对我,不怕我父皇怪罪吗?

  林天思没有理会,说:你的神经病太重了。

  “神经病是什么意思,你回答我(因为古代不知道神经病是什么意思)”

  林天思回答到:神经病,就是指脑袋不正常。

  林天思和小静的争吵中,终于来到了难民医院,医生对小静做了全面检查,又没发现小静的身体和精神有什么问题,就问林天思:“天思先生,这就是你所说的有很严重的神经病女孩?她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她的古装,这很有可能是她自己搞的一个复古活动罢了。”林天思觉得很奇怪,也很无语。

  “天思,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带一个没病的人进入我们的医院?”

  林天思回头望了下,原来是他哥哥林天常,林天常,是位着名的考古学家和世界最出名的医生。

  “哦,大哥,这就是我对你说过的奇怪古装女子”林天思指着小静,林天常惊呆了。

  “她应该不具有工作能力,因为她有点不正常,又说不出来的不正常,反正不知道她有什么病,我又不知道她家在哪里,我准备把她带到难民收容所去。”

  小静听了,很生气,现代有好多的语句她没有明白,但是,难民收容所古代就有了,所以她明白,说:我可是堂堂的大宋公主,你把我放到和这些下等的人民一起,是什么意思?

  全场马上一片无语。

  一位医生说:“要不去那儿,你能去哪里?真不知”林天常马上打断了说:“这么美丽的女子,怎么能和那样的人在一起,你要不嫌弃我们家,就来我们家来住,不需要你做什么,好吗?”

  全部人觉得好奇怪,从来没有好过色的林天常,居然会被这个来路不明的古装女子迷倒?但是,大家也没有说些什么,因为林天常是个老古板,认定的事不会改变。

  小静心想:他们应该是正人君子,应该不会对我怎么样,现在又找不到回宫的路,就去他们家借住下把。

  “嗯”

  其实,林天常并不是因为小静的美收留在他家中,而是,小静太似他在无底崖发现的一具女尸的复现面貌,不过林天常只是打开棺面没有将里面的东西带走,因为带不走。

  末完待续……

 

    初三:爱太无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