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颜色_800字

青春的颜色_80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一场寻梦的过程,就像生活一样五彩斑斓。多姿多彩。缤纷夺目。生活中我有许多喜欢的颜色,有的颜色让我变得清醒,有的颜色让我懂得珍惜,有的颜色让我奋力拼搏,有的……

  我喜欢那些白种带一些红的颜色,让我变的清醒。那一次,是我最刻骨铭心的一次,我连续坚持了四个月的挑灯夜战。信心满满的坐在了考场里,经过长达两天的奋笔疾书的奋斗,终于,考完了初三的第一次大考,我盼望着看到我四个月努力的成绩,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候,我惊呆了,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不但平时的水平没有发挥出来,而且成绩倒退了好几名。原本信心满满的我却掉入了绝望的山谷。突然,一张白纸飘到我的眼前,隐约看到上面用红笔写的字,我想那人一定想要引起我的注意,才用红笔写的。上面写着“阳光总在风雨后”,我思考了很久,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举得失败一次算不了什么,奋起直追,战胜失败,这才是我青春的颜色。

  我喜欢那些黄中带一些红的颜色,让我奋力拼搏。今年,是我们在初中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了,我们想要在运动会上通过自己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首先参加的项目是集体跳大绳,开始声音一响,由于太紧张,我们刚开始跳的就失去了节奏,大家心中很着急,为了让大家稳定住情绪,我大声的喊出跳过的数量,大家渐渐的进入了状态,一分半的时光不舍得流去,我已经大汗淋漓,没有半分的力气,但是为了班级的荣誉和大家这些天来的努力,“拼了”是我脑子里蹦出的唯一想法,最后时间到了,我们焦急的等待着比赛结果,一张黄色的奖状上面写着“第一名”。我们万分高兴的把衣服都抛向了空中。这才是我青春的颜色。

  我喜欢那些绿中带一些蓝的颜色,让我懂得珍惜。我和同学穿着蓝色校服漫步在校园的树林中,回忆起我们以前走过的初三生活,想起以前的往事,有的让我们捧腹大笑,有的让我们喜极而泣,有的让我们感慨万千。在树林中享受青草的芳香,享受树林的绿荫,享受泥土的味道。最后,我们互相鼓励,一起迈向成功的远方。这才是我青春的颜色。

  青春的颜色,让我流连忘返,让我魂牵梦萦,让我记忆犹新。那些刻骨铭心的颜色让我把它收藏在青春的那一页,细细的品味吧!青春万岁!

 

    黑龙江佳木斯向阳区第六实验学校初三:施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