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分裂的苍穹1—— 凶兽万蛇_550字

分裂的苍穹1—— 凶兽万蛇_55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穹此时已经落地,却福大命大,尚未身亡。
 
  他觉得很奇怪也很累,原来他正仰面躺在水面上。是山脚下的湖泊救了他,千感万谢大自然没让这个好好的主角去世。
 
  他疲惫地从水中站起,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向岸边,靠在一棵树上睡着了。“嘶嘶嘶嘶”一阵清晰而又隐约的声音靠近了天穹。之间突然,从草丛里穿出来一条普通的万蛇,尚未进化。天穹虽然在睡梦中,但凭借着多年修炼的明锐直觉,他还是被惊醒,纵身跳开。
 
  只见他拔出醉过毒的匕首,向前抛去。毕竟是明光寺的弟子,即使只修炼到了初门,也是势不可挡。这一刀刚刚好命中了万蛇的七寸,万蛇瞬间断气而死。杀了明光森林里的凶兽,天穹的修炼程度又提升了不少。(当然,在这里务必介绍一下,这世界上总共分为这几种野兽:猎兽,凶兽,怪兽,灵兽,妖兽,鬼兽与魔兽和神兽。修炼程度有新门、入门、初门、学门、师门、殿门、摧门、护门与圣堂灵门。需要猎杀野兽与参加对抗赛提高战记来提高门的修炼程度。)
 
  天穹疲倦地拔出匕首,继续向前走,他并不是漫无目的,而是正要凭借着他的必生所学来开始新的修炼旅途。红霞正照耀着他,然而,这并非是他前途无量的光辉,而是一双虎视眈眈,正在侦查天穹一举一动的红色眼睛。天穹将来会如何,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六年级:苍穹三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