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友谊是需要我们关爱的_1000字

友谊是需要我们关爱的_1000字

2013-10-2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许并不能成为一段永恒,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更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和珍贵。即使没有将来又有何妨?至少,曾经我与她一起走过朋友的路。但我却永远也忘不了这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一个匆匆的过客,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回忆起来即是甜蜜的又是痛苦的。
 
  朋友给了我快乐,但快乐的日子真的很短暂,是那么转瞬即逝。当我正在感受时它消失了;当我正在留恋时它随风飘走了;当我回过头来要给自己安慰时,它却在我心里留下来一道永远也抹不平的伤疤。
 
  真正的友谊是不掺杂任何杂质,没有价钱可讲的。朋友需要的时候不请自来。有难的时候奋不顾身。真正的友谊要经得起考验,廉颇蔺相如如果没有先国家之急而后私仇的宽大胸怀,便不会有负荆请罪的动人场面。
 
  但我认为我和她的友谊只做到了不掺任何杂质,真诚,但却始终经不起考验。我们之间有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共同面对,但如果我们分开了,仅仅只是一个班,那我们之间就的友谊就会慢慢消失,两个人渐渐陌生起来,再也没有来以前那份亲切感。
 
  有时我好怀恋我和她再一起的时候,我们一起在草丛中玩耍,一起迎着朝阳奔跑,一起踏着夕阳回家。有时我想问她:“我们还能重新成为朋友吗?‘海会枯,石会烂,我们的友谊永不变’你还记得我们的诺言吗?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你都忘记了吗,雪儿?”
 
  你当初说我很会伪装,所有人都不会了解我,只有你会了解我,你说我是一个不快乐却依然再笑,一个伤心时依然不会哭,一个没有泪水的女孩,你说我们一样,我们都有着伤心的往事,我把一切都告诉了我,我也把一切都告诉了你,以后我们有伤心事就会向对方倾述,这样我们便快乐了许多。那洁白的纸上有我们年轻的誓言;那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有我们天真烂漫的歌声。无论怎样这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
 
  建立友谊如像种树,因为友谊是一株树。
 
  朋友就是无形中伴你走过风雨,永远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美好感觉朋友就是你最容易忘掉的人。
 
  朋友就是在别人面前永远护着你的那个人。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点小感动,一点小事都想一起与你共享。
 
  朋友就是当你抱头痛哭的时候,扶着你肩膀的那个人。
 
  朋友就是当你面对人生挫折时,一直紧握你的那双手。
 
  朋友就是当你步步高升是,对你称呼从不改变的那个人。
 
  喜欢下雨,因为你不会知道我流泪……
 
  当初我就是因没有珍惜这段友谊才留下来永生遗憾,有了友谊,有了属于你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别给自己的人生留下永生的遗憾。
 

    六年级:江嘉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