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生病的酸甜苦辣_550字

生病的酸甜苦辣_55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上完第一节课,我的头就觉得晕了,在第二节课上到一半时,妈妈来了。我告诉妈妈我的头有点晕,有点不舒服。妈妈便马上带我去了医院。这时我体会到了生病的酸甜苦辣。
 
  酸。那当然是生病时那种不舒服的滋味啦。到了医院,我全身无力,脑子里晕乎乎的,像有一块浆糊似的把所有脑细胞都粘在了一起。医生给我量了一下体温有38度9,接近39度了,怪不得真个人都蔫了。那种滋味,可真是生病时的酸呀。
 
  甜。那是在我生病后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先是给我买水,再是给我买好吃的,然后用温柔的话语问我的感觉……我完全沉浸在妈妈的爱中了。
 
  后来医生让我马上去验血,验完后还得去打点滴,就在验血时我体会到了生病的苦。验血的滋味可真不好受,你想一支针把你的皮扎破,还刺进你的血管,像蚊子吸血一样吸走比蚊子多几十倍的血,想想就恶心、害怕。当那个医生把针扎向我的时候一种疼立刻流遍全身,紧接着,被抽血的地方麻麻的,等针拔出的那一刻,我便又感到一种疼占领了我。随后我去打点滴了,点滴和验血一样的疼,区别就在于一个是从身体里抽东西,一个是从里面灌东西,但是我也一样害怕。打了两支针后,我终于体会到了生病的苦。
 
  辣呢,是在打点滴时,不能大幅度活动,行动受到限制。如果你的行动受到限制,不能干这也不能干那,你肯定会和我一样,感到辣。
 
  终于,我的病好了,虽然说只是发烧感冒,但让我有了不同的感受,感受到了生病的酸甜苦辣。

    六年级:顾梦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