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300字

秋_30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是cool,是nice,是happy。有硕果累累的水果,有金黄的稻穗,有火红的枫叶。多美!
 
  秋天的凉爽扑面而来,像秋姑娘的小手抚摸着你的脸颊、轻吻着脸颊。秋天的凉爽让人等候,每当傍晚,人们都在屋顶上乘凉,感受那凉爽的秋风,像是人们在等候秋姑娘颁发礼物。
 
  秋天的美丽让人赏心悦目,像是位画了妆的演员。一会儿在早晨画着蓝蓝的眼影看着我们,一会儿在中午画着金黄的,一会儿在傍晚画着红红的眼影。真是美不胜收!
 
  秋天是开心的让人耳目一新,像是中了百万大钞。农民在田野里呵呵、哈哈的笑,因为庄稼熟了。金黄的、火红的……像是天空中那五颜六色的彩虹。
 
  金黄的稻穗笑弯了腰,那是它们见到农民伯伯们来收获它们了。火红的枫叶笑红了脸,那是它最美的时刻。
 
  秋,真是让人无比快乐啊!

    江苏常州溧阳市江苏常州溧阳市天目湖平桥中心小学六年级:刘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