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天的雨_500字

夏天的雨_500字

2013-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晌午时分,太阳像个大火球,不断地烘烤着大地。小狗热得吐出了舌头;母鸡不停地“扑扑”打着翅膀;娇艳的花儿也失去了原本的神色,变得无精打采;小草也弯下了腰。世间仿佛失去了原本的神色。
 
  忽然,看到西边天上暗暗的一片。随即,一阵又一阵的狂风吹得树拼命摇摆。接着,漫天乌云滚滚而来,黑得像是天公打翻了墨水瓶。紧接着,闪电似金鞭乱舞,这儿一条,那儿一道。还伴着惊天动地的雷鸣,“轰隆隆,轰隆隆”怪吓人的。
 
  在这电闪雷鸣之际,滂沱大雨像倒雨一般倾泻下来—“华啦啦,华啦啦”这雨大得惊人,粒粒黄豆大小;这雨密得惊人,像无数珠帘,给大地蒙上了一层白纱;这雨快的惊人,行人在路上吃力地走着……
 
  调皮的雨珠每跳到一个地方,都会发出异常清脆的音响。地球就像一台大钢琴。小雨珠们在一个个琴键上跳来跳去,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有的小雨珠跳到一朵又一朵五颜六色的伞花上。滴答滴答;有的小雨珠投入小河哥哥的怀抱,和鱼儿尽情玩耍,溅开一朵朵银色的小水花,叮叮咚咚;有的小雨珠亲吻花儿,扑通扑通,花儿展开的笑脸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雨停了,风也屏住了呼吸。小狗又开始在路边溜达;小草也挺直了腰杆。一切又恢复了原本的神色。彩虹高挂长空。不远处,依旧能依稀听到鸟儿优美的歌声,是那么悦耳,那么动听。
 

    浙江嘉兴桐乡市桐乡市高桥中心小学六年级:2971345994胡美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