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师_600字

我最敬佩的老师_600字

2013-10-2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敬佩的老师就是我上四年级时教我们语文的黄琦老师。黄老师那秀气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金框眼镜,乍一看,真像是一位公正严明的大法官。可当你看见她一头随风飘动的秀发时,似乎又觉得她挺温和的。
 
  记得四年级的第一节语文课上,黄老师和我们一起学习《卢沟桥的狮子》这篇课文。读过课文后,黄老师开始提出问题让我们回答,同学们都纷纷举起了手,教室里转眼间长出了一篇小树林。不知怎么的,我的手却好像被魔法控制住了,就是举不起来,心里的小兔子怦怦直跳。“怎么办呢,要是答不对就不好了。”
 
  这是,我看见了黄老师,她正微笑着看着我呢!多么慈祥的眼神啊!好像在说:“倩培,不要紧的,举手吧!”顿时,我信心十足了,高高地举起了手。老师的微笑也变得更甜了,好像放下了心头的一块石头似的。老师问我:“倩培,这篇课文主要讲了什么?”我回答说:“课文主要讲了卢沟桥上的狮子的形状、大小。”老师笑着说:“答得很好,我相信咱们的倩培以后会更大胆的。”后来,我在学习上变得更加主动了。
 
  为了我们班,黄老师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工作。每天批改作业时,黄老师都习惯性地把同学们的错别字记录下来,第二天再一笔一画地写在黑班上,告诉我们哪一笔最容易出错。校运会就要到了,黄老师组织我们排练,仔细地给我们讲解到了主席台前要怎么走,怎么喊口号。一年来,我们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现在,黄老师不教我们班了,但我真的很想念黄琦老师。

    广东梅州坭陂中心小学六年级:王斯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