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PK赛]关于爱的作文:父爱如山_1200字

[PK赛]关于爱的作文:父爱如山_12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一直很忙,她从不关心我,只有爸爸细心的呵护我,陪我长大。从小到大教我穿衣、走路、写字的是爸爸,教我做事情不向困难低头的是爸爸,无论我做什么事情支持我的还是爸爸。我的爸爸叫王海涛,他是一名数学老师又是他们学校的一校之长,我的爸爸他有一双黑黑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他黑里透红的脸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齿。他的胡子不长也不短,他的头发非常茂密,从他那瘦瘦的脸上透露出一种和蔼、宽容。

  有一次,期中考试,本来数学向妈妈承诺会考90分以上的,可等成绩出来后我傻眼了,我语文考了97分,数学68分,英语97分,我的语文和英语在班级中都是第一名,可数学……放学后,我不知道回家后该怎么告诉妈妈,在吃晚饭的时候,妈妈突然问我这次考的好不好,当时我吓傻了,但还是照实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大拍饭桌说:“你不是说这次你会考的很好的吗?我没说话,一直吃着饭,妈妈看我后又说:还吃什么吃,给我回房间反省去,当时我看了一眼妈妈的表情不是生气,而是怒,这时爸爸突然说,有什么大不了的,干吗不让晨曦吃饭,不就是考得不好吗,下次努力不就行了,妈妈说:都是你惯得,看把她的学习惯成什么样了……于是,爸爸和妈妈为了我考得不好这件事一直吵得喋喋不休。

  我平常花钱都是去向爸爸要,因为我知道爸爸一定会给我,有人会说,你怎么不向你妈妈要,答案很简单,因为我知道妈妈不会给我。

  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如果我学得好或者考试考得好他都会奖励我或者鼓励我,而妈妈却不然,什么都不说,只劝我不要骄傲,但如果我学的不好或者是考试考得不好,她就会骂我,说我不好好说,而爸爸却总是鼓励我,激励我。

  我做什么或者是干什么总是跟爸爸说,因为我知道爸爸一定会支持我,而也知道妈妈一定不会支持我。平常我买衣服,总是爸爸给我钱,妈妈不会给,还会说我,所以我买衣服不会去跟妈妈说。

  我平常有不懂的问题总是问爸爸,爸爸总是会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如果我去问妈妈的话,她总是会说一句话,不会的话,我就要用家法啦。

  记得,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去公园玩,而爸爸总是带我去,无论什么时候,就算他再忙,也会带我去,小时候,最喜欢去大厦买棒棒糖吃,每次坐电梯到二楼时,我都会先去找棒棒糖,而爸爸总是有条不絮的把我喜欢吃的棒棒糖,各种口味的各拿两个放入购物篮里,然后牵着我坐公共汽车回家。

  下雨天,只有我爸爸按时来接我,别人都是淋着回家,(因为他(她)们的父母都非常忙,没有空来接他(她)们)每当看到周围的小伙伴们对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时,我的幸福感便油然而生。

  ……

  对我来说,我的爸爸对爱我就像大山一样多,我永远爱我的爸爸,我感觉,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也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六年级:王晨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