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_700字

中国梦,我的梦_7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睡了很久啊!久到不知现在是什么时代,唯一的印象就是,我的祖国被别的国家侵略了。现在,我醒了,但还是不知那些所谓的人类到底在做什么,我想回到我的祖国啊!

  天亮了,不是,好像是灯开了。我正在一个宽阔的房间里,旁边还有貌似是我的同类的家伙,它们的遭遇也许和我一样。我想离开这里啊,等待着,有人能带我离开。

  再次看这个世界时,全部变了。一点也不安静,可以说是太过吵闹了,哦,我的耳朵要聋了!台下都是些什么人呀,一个个虎视忱忱的盯着我们看,这是要干什么?

  “开始拍卖十二兽首!”

  哦我的天,它们在拍卖,要把我们转到其他国去?开什么玩笑?我的家乡可是圆明园,但那是过去,也许是我的梦想。哦,不!我的朋友们!你们怎么能离开自己的祖国呢?一个个的动物头颅被世界各地的,还有我所不知道的国家收买,十二兽首就此分开了,由最初的十二个,变成了我一个,就剩我一个了啊!我不知是幸运,还是那暴风雨前的宁静,但这次拍卖竟让我绝望。我在也感受不到温暖,我还是那光荣的十二兽首之一吗?不是,我只是那些猎人们互相争夺的动物的头颅。

  地方又一次变了,瞧瞧,多么辉煌!但我,却被关在一个密不透风的铁笼里,像是观赏的动物般。这里没有一个是中国的,他们说着令我陌生的英文、日文、法文……还有更多我不认识的语言,他们没有谈论中国是多么的可怜,也没有谈自己的国家是多么的残酷,他们谈的只是我这个物品,眼里只有利益,独眼狼们,请放弃我这个已经腐败的头颅吧!

  也许我的梦想很简单,但实现它好难好难。我已经没有力气在看那些猎人了,我已经任人宰割了,恐怕垃圾桶都要比在这强。我累了,我希望等我再次醒来时,能看到我的祖国,我的家乡,中国的后代。

  这是我的梦,也是中国的梦。

 

    初三:小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