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人_450字

人_45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是地球的主宰者。但人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你随便地在身边的人身上都能找到许多缺点。

  许多人都存在虚伪的一面,我身边就有那么几个人,他们总是喜欢把别人的东西弄乱,而后又装作很热心的样子来帮你整理你的东西。这些人这么做只是想满足自己当“好人”的愿望。他们永远都不知道被别人弄乱自己的东西的人的心情。不知道那些人的心有多难受。

  其次就是敷衍,特别是老师和父母会敷衍我们,他们总是说等一下会让我们干自己喜欢的事,而后呢?他们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了吗?没有!都说老师和父母都是教我们长大,教我们怎么做人的,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榜样”吗?他们经常教导我们要“言必行,行必果”。可他们自己做到了吗?老师和父母的又一个缺点就是喜欢在鸡蛋里挑骨头,我们明明已经做得很好了,为什么你们还说我们还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呢?

  有一类人是我最讨厌的,他们总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被人的身上,幸灾乐祸。你们想没想过被你们笑的那个人是有多么的伤心?我们不能只顾着自己快乐而不顾他人的感受。因为我们所诸加在别人身上的麻烦到最后也会让自己受到惩罚!

 

    初三:锷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