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青春易逝,永垂不朽_700字

青春易逝,永垂不朽_7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现在走在马路上,看周围的朋友一天天的步入社会之中,你是否会想到一点:为什么现在就步入社会,我们还是年少的时候,为什么要经历这么多?

  现在大多数人都认为,早步入社会,就多一点机会,可是你们知道么?这么早的步入社会之中,被社会大染缸所渲染,你已经不是那个如青春朝阳一般的少年了,在社会上尔虞我诈,让你比你同龄在学校上学的人要更加的圆滑,当你想回到他们身边的时候,你已经回不去了,正因为你在社会上的一圆滑,让你在他们之中格格不入。

  白驹过隙,18年的时光流过,当你回头看一看你小时候的样子你是否还记忆犹新?当你回想现在的生活,你是否还会选择回到过去?我想,你一定会想到回到过去吧,因为正是小的时候,让你充满回忆,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让你无法自拔,

  但是,一切都是回忆,青春的印记在你身边已经慢慢的消散,还有几年,我们也会进入社会,在社会之中摸爬滚打,为了自己的家、为了自己的房子、乃至为了自己心爱的她,去努力奋斗,而那时,青春已经离你而去,正如一首歌:‘啊~青春再见,啊~青春再见,啊~青春再见吧,再见把,再见吧’唱的,生活也不是如此?总是离开了都是好的,但你为什么不珍惜一下现在呢?现在青春还有尾巴在你的身边,如果你连最后一丝尾巴都要抛弃的时候,那么你真的就离青春而去了。

  也许,你怀念青春,也许,你祭奠青春,但是有一点你要记住,你的青春已将离你而去,你现在是一无所有,你现在是成年,青春将逝去,但是你记得一点,青春虽然离你而去,但是你有他的回忆,那将永垂不朽,因为它已经深深的进入到你的脑海里了,那是永远都不会离你而去的东西,只有你丢弃它,他才会离你而去,总是一味的丢弃,总是要得到什么吧,所以,珍惜现在,回忆过去。

  所以,青春易逝、永垂不朽。

 

    一年级:浅析低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