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夜路_700字

夜路_7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走夜路,我想这是许多人小时候的噩梦,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员。从小就胆小怕黑,再加上平时看一些恐怖片,让我自己走夜路,那还了得,可是天不如人愿,那次偏偏就碰上了。

  我清晰的记得,那是一个阴天的傍晚。妈妈的老胃病又犯了,家里有没有药了,爸爸加班到现在还没回来,所以只有我去买了。对于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而且胆小如鼠的我,这宛如一个晴天霹雳呀。但是没办法,家里实在没人了,难道能让妈妈自己去买嘛?好吧只能认命了。

  我买药的时候天还有一点亮光,所以我并不是很害怕,但我知道天一会儿就会黑的,再加上那些恐怖片,想想心里就直发毛,所以我走的很急。

  买完药后,我急匆匆的往家走。谁知这时,一道闪电出现,这可把我吓了个半死,接着乌云密布天色也暗了下来。一道震耳欲聋的雷电,让我加快了脚步,天越来越黑,我内心的恐惧感也越来越深,每一步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当我走到一条又黑又窄的胡同时,我停下了。虽然我知道这世上不可能有鬼,但我就是害怕。想起电视上演的幽灵,想起那恐怖的笑声,我就发颤。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迈上了第一步,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轰隆”一声响雷,把我那一步打了回来。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想起妈妈那痛苦的样子,我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终于迈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这时候又一个响雷,我不由的飞奔了起来。一道闪光让我四处张望,脚步又不由的慢了下来,这时的我几乎都要绝望了,万一有坏人怎么办呀?终于我看到了光亮,又开始跑了起来,我大声喊:“妈妈,我买药回来了。”这时我才发现,自己已经出了一身冷汗。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每每想起,我都为自己当时的勇敢自豪,但也为自己当时的单纯而发笑。

 

    一年级:西江满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