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给大自然一片绿色_800字

给大自然一片绿色_8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以前的地球!那里绿草如茵,树木郁郁葱葱,花儿娇艳欲滴!勤劳的人们在干什么呢?哦,原来他们在种树呀!
 
  他们说,种树可以净化空气,在炎炎夏日,可以躲在树下乘凉、下棋。这难道不是一举两得吗?可以说是他们正在享受着天伦之乐。
 
  现在,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达,给人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好处。但是,同时把宁静美好的生活打破了。
 
  看!现在的地球!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本来清澈见底的小溪现在却成了浑浊不清的“垃圾场”!树木不再像以前那样挺拔秀丽;花儿不再像从前那般惹人怜爱;小草不再探出那绿绿的脑袋。本来生气勃勃的大自然现在却变得死气沉沉。这是为什么呢?我再次来到以前那个村庄,那里的人们锦衣玉食,但那些可爱的野生小动物不再像以前那般活泼可爱,因为那个温馨的家已被人们破坏,它们无家可归。村庄旁边没有多少树木,只有剩下的树墩儿,他们的年轮很多很密,和这里世世代代的人们都有着深厚情谊。可是,金钱与权力的诱惑让人们迷失了自己,他们变得冷酷无情,狠心的将他们的朋友们送去那万丈深渊。
 
  人们每一天不停伤害那些朋友,让那些小动物无家可归,濒临灭绝。人类啊!请你们快点儿醒醒吧!
 
  我们不能坐以待毙,必须阻止人类无限的破坏大自然!
 
  我生活的小镇上,你可以看到满地垃圾,它们发出令人厌恶的臭味!那里有座古桥,名“安济桥”。你可以去问问爸爸妈妈,在他们小的时候,这条河清澈见底,甚至喝进肚里也不会拉肚子,反而会有一股芳香甘甜的味道。可现在,你看那水浑浊不清,不要说喝一口了,就连看都不想看一眼。不过,也不是没有救助的办法,政府已经在清理河道了,把水抽干后,把垃圾都挖出去,就会干净得多。不过,光这样还不够,我们应该要行动起来,制止人们乱丢垃圾的习惯。这样,我们的美好生活还可以像从前那样了。
 
  看!未来的地球!大自然又充满了生机,小动物又有了那个温馨的家。从前那些勤劳的人们又回来了!我明白了,只要我们能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那我们能把地球变得更美!变得更好!变得更加干净!嘿!难道不是吗?
 

    六年级:syllh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