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追梦_800字

追梦_8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梦

  青春的梦想,是未来的真实的投影

  ——题记

  梦,一个多么神话的名词!一个多么浪漫的名词!好似一个披着神秘面纱的女子,悄然来到你身边,留给你无穷无尽的美妙想象与美好祝愿

  儿时的我喜欢追梦,并且有一次靠自己的努力和艰辛而实现了这个“梦”。这个梦虽然已经是个“过去式”不过却在我的脑海烙下生生的印记。

  当时还在读六年级的我因为崇拜书法的洒脱、奔放雄壮的气势,而开始学习书法这们艺术并与“他”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享受他给我带来的训练的艰苦、失败的辛酸、和成功的甜蜜。便开始了这次的追梦

  苦

  儿时的我便开始学习书法,每当同龄人在外玩耍,或进入甜蜜的梦想时,我都站在写字台前,握着毛笔,写着大字。

  记得有一次,回家作业特别多,当我写完作业,时钟已经“当,当,当”的敲了11下,当时的我已经疲惫不堪,上眼皮和下眼皮开始不停的打架,我多想进入甜蜜的梦想啊,但我有重新站在写字台前,摊开了宣纸,握起了毛笔……

  酸

  终于有了一场比赛降临了,当我充满信心的来到赛场时发现参赛者们的字写的好极了,我的便没有了信心,一直在想:我真的可以打败这么多书法家吗?……结果,可想而知我名落孙山。

  在回家的路上,路上一片寂静,鸟儿站在枝头低声哀鸣,树上的落叶随着一阵风的来袭缓缓飘落,我一个人走在四周寂静的路上,不知道回家的路还有多长。

  回到家后,我非常沮丧,不知道这样伤心了几天……

  甜

  经过失败后,我重新振作了精神,又开始了比以前更加刻苦的训练……

  终于又有一次比赛来临了,我这次充满了信心,进入赛场后,我便开始摊开宣纸,握起了毛笔……终于,在评审员的谈论后,我获得了第一名,我站在台上,拿在奖状,留下了喜悦的眼泪,回家路上鸟儿在枝头唱着歌,树木随风摇摆,仿佛都在我的成功庆祝。

  或许,我终生都不能拥有,或许,我终生都将寻觅。我就这样固执任性,我就这样众生义无反顾。义无反顾的追梦。昨日的风雨已经过去,今天的你还将继续,忘记所有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丽!

 

    上海黄浦区上海商业会计学校高一:任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