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阳光体育_800字

阳光体育_8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年北京奥运会过去了,但一场场体育运动比赛,赛场上的竞争,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令人惊心动魄,运动员为了好成绩,为了得冠军,奋勇拼搏的精神,激发了我们对体育的爱好。运动员的成绩和奖杯来之不易,他们平时经过多少的苦练,流过多少的汗水,受过多少的伤,才得来的!
 
  那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打球。到了篮球场,天气热极了,而且刚刚好事太阳是猛烈的时候,叫人抬都抬不起头来,在这种情况下打球,简直跟下了地狱历练一样,于是,我趁此找借口休息、偷懒。我投了几球,便装着一副很热的样子,对爸爸说:“着天气真热啊!难受极了,休息一下吧。”爸爸也只好无奈地点了点头。每次我都是拿天气来当“免死金牌”,趁机偷懒。
 
  这时一位大概是初中的学生拿着篮球拍过来,一到球场,就立刻在练习投篮,我坐在一旁看着他打得很起劲,炽热的阳光把球场晒得像热锅一样,让人难受无比。他却不在乎,照样刻苦地训练,他的汗从他那额头流下,不一会儿,汗湿透了他衬衣的背部,我心里想着:他能承受得住吗?
 
  想着想着,只见他一个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扭伤了脚,也坐到了我旁边,我问他:“天气热成这样,你受得了吗?”他流着大汗,气喘吁吁地回答:“下星期就是我们学校举行的校运会了,我得抓紧时间练习,这天气不算什么,只要在校运会上拿到好成绩!”说完,又跑去练习了,刚跑出一步,我叫住他:“你脚还受伤呢。”“这不算什么!”回答完又投入了训练。
 
  “这不算什么”这句话一直留在我心里,想到自己以天气热为借口偷懒,心里感到很惭愧,坚持不懈才是运动员们必备的品质啊!他们的成功是汗水为代价,才取得了成功。在以后的日子里,一有时间我都会锻炼,每次天气越热我越要锻炼,自己累了时,我对自己说:坚持下去!自己受伤了,我对自己说:这不算什么!我坚持着,因为我坚信,坚持不懈是我们必备的!有一句话正可以形容运动员们的辛勤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阳光体育,使体育更加光芒,我们的意志和理想一定放射出辉煌!阳光体育,使我们健康成。

    六年级:刘锴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