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家_900字

我的一家_9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的家,它会给我带来快乐,会给我带来幸福,会给我带来忧愁,也会给我带来烦恼。

  我们家一共有三口人,老大是妈妈,绝技——唠叨无敌!

  看吧,今天早上,我还沉浸在睡梦中迟迟没有醒来时,妈妈启动了终极武器!

  快起床,要开饭了!”

  “啊!!!知道啦”我以最大的音量回答,用最快的速度实行。走向餐桌。

  还没等我上桌,唠叨声再次在空中回荡:“快吃饭吧,不然就凉了,凉了可是会闹肚子的。”我一点也不敢怠慢,快速跑向餐桌。

  屁股还没落地,唠叨声随即飘起:“快,多吃鸡蛋,鸡蛋中含胆碱,吃鸡蛋对脑子好。还有这个,这儿呢,胡萝卜,吃了对眼睛好,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哦!真想吃完饭立刻出去。可是,还没等我出去,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听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别忘了带伞,淋到是会感冒的,那可不舒服。”我一把拿起伞,冲出了家门。耳根子终于清净了!这样唠叨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呀?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老二是爸爸,号称——幽默山大王!

  这不,老爸刚下班就把家里乐得一个地朝天!从敲门,开门,进门分别是——有节奏的敲门,像小偷一样开门,和“砰”的一声关门,最后是一句话:“娘子,Can I help you(我能帮助你吗)?”接着是妈妈的戏:“On,yes,you can help me and cook dinner!”最后是我:“唔,哈哈哈哈~~”

  我们家一共有三口人,老三当然就是me啦!我有一个招牌特点,就是“两面派”!

  在学校时,我是个乖乖女,老师同学们都羡慕我那名震四方的招牌微笑,那可是无人能及!尔如果我回家了那就一定是耍娇王!这一招能抵得过老妈的唠叨大功!在平时,只要我一耍娇谁看着都会觉得心疼,所以,一般我的要求都会实现。

  我们家一共有三口人,可是,我却要说第四个人,那就是我的奶奶。

  虽然不在三口人之间,但却格外爱我。

  有一次,我的衣服坏了,被我那眼尖的奶奶看见了,她硬要帮我缝,于是我便给她了。她坐在阳光下,看着她显得更加苍老,她小心得缝着一针一线,我看着都心疼。“奶奶,我帮你缝吧。”“不用,你不是嫌我老了吧?嗯,我还年轻着呢!你别小看我。”唉,我那好强的奶奶。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快听,爸爸又开始唱了:“生活就像是吃一顿晚餐,要尝尽人生所有酸甜苦辣咸,只要快快乐乐的每一天,也不枉费来人间走一圈......”“哎,都跑调啦!”

  海拉尔   胜利街小学   六年一班   乌妮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区海拉尔市胜利街小学六年级:乌妮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