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可怜的乞丐叔叔_800字

可怜的乞丐叔叔_8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上午,我去金桔广场玩,玩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了一位乞丐躺在一棵大树下一动不动。

  他的头发乱的像鸡窝一样,有许多的小虫子,乱糟糟的头发盖住了他的脸,我看不清他是男的还是女的。他瘦骨如柴,他的手和脚又黑又瘦又脏,就像从窑里面出来的黑炭。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脚下没有鞋穿,又脏又臭的。我隐隐约约的听到了像蚊子那么小的声音从乞丐那里发出来的,我听不清,我轻手轻脚的慢慢的靠近他,把耳朵伸的长长的去听,我听见了他在说:“饿”,我心想:“哦!原来他躺在这里一动不动,因为肚子饿了没有力气,”我摸了摸口袋,口袋里有3元钱,我想:“是不是给乞丐买点东西给他吃,不让他饿,我决定给他买面包和水给他吃,”于是,我向对面的面包店走去,走进面包店看见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面包,价格不同有8元,7元,6元,5元,4元,3元等等,在店里的一个角落让我看见了一元的面包,于是,我要老板给我一瓶一元钱的水和两个一元的面包,我看了看面包挺大的,我想:“我吃一个面包就饱了这两个面包乞丐叔叔一定会吃哦饱饱的。”

  我走出店门,我跑到乞丐叔叔那里,轻轻的叫了几声:“叔叔,叔叔,叔叔,”他没有反应,于是,我大声的说:“叔叔这里有面包和水,”乞丐叔叔把乱的鸡窝的头发拨了一下,露出了一双无神的眼睛,我把面包递到他面前,乞丐叔叔坐了起来,用颤抖的手拿着面包往嘴里塞,他一口一口的吃,很快面包就吃完了,我拧开矿泉水的瓶盖,把水瓶递给他,他接过水瓶,他一口气就喝了半瓶水。然后对我说:“还饿”。于是,我就把另一个面包递给他,他接过面包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三下五去二就把面包消灭了,他看见手上还有些面包渣,他伸出舌头把手上的面包渣添干净,把剩下的半瓶水喝完了,他又躺下来休息30分钟,然后,他就起身走了。

  这件事已经发生4个月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到他了,但我会常常想起瘦骨如柴的他,不知他是躺在哪个角落里挨饿……还是有好心的人给他好多好多吃的……乞丐叔叔希望您一切都过的好。

 

    广东东莞华强小学六年级:朱京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