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且让初三多一点努力_500字

且让初三多一点努力_5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三的我们就像是一个个战士,正在向我们的战场一步步逼近。

  在这中学的最后一年光景,我们要定下自己的奋斗目标,向那个终极目标迈步。为了在我们的战场上可以打一场胜仗,我们必须“武装”自己。好让自己在战场表现的更好。

  在每一天我们都要时刻告诉自己要努力,不懈的奋斗,要让自己做到问心无愧。

  别人玩耍的时间,我们可以用来学习。别人睡觉的时间,我们可以继续“奔跑”。不要让我们仅有的一年时间变得空虚,努力是我们到达目标的必经之路。

  “当你还不能对自己说今天学到了什么东西时,你就不要去睡觉”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我们若是好学的、惜时的、努力的,就要每天都能有所收获、学到新知识。“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这句话告诉我们: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我们只要努力,是没有做不到的;只有那些我们想不到的,不想做的。努力,不是用来说的,也不是用来写着看的,而是需要我们靠行动去证明结果的。

  已经有两年时间匆匆的流过,现在抓紧这仅有的一年,努力、奋斗。在累也要走下去,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要我们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只要我们付出了,就一定有收获。

  今天的汗水是明天的根基,今天劳累是明天的轻松。我们要用一点一点的辛苦,换来一年后的幸福。要用一点一点的努力,换来永远的成功。

 

    初三:牛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