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心声_700字

心声_7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已拥有的。其实抽出点时间来整理一下自己已经拥有的东西,你会更知道珍惜它们,保护它们,不丢掉它们,有时你会明白自己正在努力珍惜的那未得到的东西其实很不值得。

  或许有的时候,你应该考虑考虑‘有得必有失’这句话,想一想自己得到的与自己失去的那一个更重要。

  鱼儿为了得到海洋而放弃了蓝天,鸟儿为了得到蓝天而放弃了海洋,它们都得到了自己更加需要的那样东西,各有各的一番乐园。

  海洋因为有了蓝天才会变得淡蓝,蓝天因为有了海洋才会有阴晴变化。

  我们脚下的土地,每日都被我们践踏着,但何曾有过一句怨言,它托举了几个世纪的生物?承载了多少人的汗水与泪水?无论我们走到哪里,脚下总会有坚实的土地,无论我们做到哪里,土地是我们永远的家

  有人喜欢欣赏初阳,有人喜欢欣赏落日。可有谁喜欢欣赏傍晚的景色呢?其实,傍晚的景色真的很美,但是它估计只属于我们功课做到傍晚的学生与挑灯奋战的工作者们。

  我爱欣赏那皎洁的月,也爱那闪闪的星星。星星永远属于月亮,它会说:“若不嫌弃我,我愿陪你到天亮。”有的时候我在想,月亮岂不是脱掉火辣的衣服的太阳,露出最真实一面的太阳?

  你别说太清净,它们都在梦乡。我在这深夜里,别叫醒我,这个梦我要一直做下去。渴望与向往,往往承载着梦想,此时我能找回我的本质,任何人都能找回那最初的本性。

  心很易碎,轻拿轻放,月似如此。

  那无数的眼泪(星星),成了美的衬托,成了月的芬芳,果真迷茫。

  又是云,遮得住夜空,挡不住月光,向着远方飘去,月静静的躺在上面,躺在床上,进入我的梦里。我醒来见到的初阳,我会与其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

 

    吉林吉林永吉县永吉十中初三:李叙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