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校园_450字

我的校园_45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来猜一猜,我们除了在家里,在哪过的时间最长呢?……答对了,就是在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学校。

  进了我们的校园,就看见一条宽宽的道路,道路两旁排着一排排宣传栏。它们像一个个森严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右边的宣传栏后面是足球场。我们做早操在这,升旗也在这,集会也在这。足球场还是我们的“游戏天堂”。特别是在夏天时,我们会在足球场上做迷藏。那时足球场上长满高高的草,只要趴下是很难被找到的。

  再往右些是篮球场和乒乓球桌。篮球场上活跃着一个个玩得正开心的同学。而乒乓球桌即使是水泥做的也不能丝毫减弱大家打球的热情。球桌上方是有几棵大树构成的天然“太阳伞”,其中最大是一颗巨大的榕树。它应该有五六十年的历史了吧,要不然怎么会挡住火热的太阳光呢?

  足球场的正前方和左侧方是2号楼3号楼。3号教学楼很长,共有四层,每层有6间教室。2号教学楼是综合实验楼,也有四层,有电脑室和一些公用教室。每天清晨,校园里会回荡着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

  这就是我成长的地方,这就是我学习的地方,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

 

    上海静安区北京国际学校三年级:明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