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_350字

妈妈_35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回来很晚。一到家,她就上床睡觉。那时候,我还没有睡着。我看着妈妈,心想:妈妈每天都很累,今天我就给妈妈洗一次脚。

  我趁妈妈不注意,跑到洗澡间打了一盆温水,端到了妈妈的面前,妈妈温和地对我说:“你这是干什么呀?”我微笑地说:“妈妈,每次都是你帮我洗脚,今天就让我给你洗脚吧!”说着,我就跑到洗澡间拿了一条毛巾和一双鞋。我把妈妈的鞋子脱了下来,又把她的袜子脱了下来。瞬间,一股臭味扑鼻而来,我忍在心里不敢说出来,害怕妈妈不高兴。

  我捧起妈妈的脚,轻轻地放进水里。妈妈的脚在水里泡了不会儿,我把妈妈的脚拿了出来,在上面洒了一点香水。我帮妈妈轻轻地搓着脚,我发现妈妈的脚非常粗糙,上面还有几道伤口。我心疼地问妈妈:“疼不疼?”妈妈微笑地对我说:“不疼。”洗完脚,我把东西放回了原位。

  最后,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以后再也不让你为我操心了。”

 

    三年级:许智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