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渴望_700字

渴望_7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日那天,望着妈妈准备的一桌美味佳肴,我却丝毫没有胃口,放下筷子,走出家门,踮起脚尖张望,我是多么希望看到那个令我熟悉却又陌生的身段,可是没有,陪伴着我的只有渴望,思念与期盼。今年是这样,去年是这样,年年都是这样。

  我在等待的是我的爸爸,每一年生日之前他都会答应陪我,可却没有一次实现承诺。即使每年都会送我生日礼物,可他却始终不明白,我想的,并不是那一份份精美的礼物,而是一家人可以一起吃着佳肴,聊着天。想像中的画面只停留在了我七岁那年,自从爸爸从一个小职员一路成为了公司经理后,便总有着做不完的工作。父亲这个词也就越发的让我感到陌生。

  知道等不到我渴望的那个身影,转身回家,即使爸爸不能陪我,但还有妈妈,可是尽管如此,我却仍觉得缺了点什么,我依旧渴望,渴望可以回到那个总是热热闹闹,充满了欢声还有笑语的家;渴望爸爸随时张开他宽厚的臂膀,让我随意地撒娇胡闹;渴望爸爸像以前一样,把奶油涂满我的脸庞,然后让我摆各种造型拍照……

  不知不觉,夜已深了,我机械地吃饭,吹蜡烛,完成各种仪式,满心遗憾地睡去了。

  门外传来了一丝声音,我知道那是爸爸回来了,听见房间门被打开的声音,我赶忙闭上了眼睛。爸爸帮我盖好被子,轻轻地说了声“对不起,宝贝,生日快乐!”就离开了房间。尽管生爸爸的气,却也理解爸爸的辛苦与不易,知道他这样努力工作是为了我和妈妈,但心中却仍留有渴望。

  渴望的东西有大有小,有多有少,而我却只有一个小小的渴望:渴望可以再次拥有一个充满快乐的完整的家。

  有没有那么一种永远,永远不改变,有没有那么一张书签,停止那一天。爸爸,你能听见我的渴望吗?不要让我等到指尖如烟。

  摸不到的颜色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拥抱是否叫做微风,一个人,想着一个人是否就叫寂寞。

 

    初三:张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