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们的青春别样红_400字

我们的青春别样红_4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才叫青春呢?

  我找遍了新华字典,却也没找到这个词的解释。

  但我想,我们这些零零后的青春是以另一种形式表现出来的。

  我们叛逆。学好语文,只为没完成作业想好理由;学好数学,只为在别人还钱的时候快速地说出要还的数字;学好英语,只为和别人说话中时不时加两句英语。

  我们与家长玩‘藏猫猫’,实行‘敌来我躲,敌攻我守’。虽然没次跟家长保证好前十名,可每次都在十名以外。站在老妈跟前,享受她的唾沫,落在我的脸上。

  我们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受老师的惩罚,和父母用一个小时解释为什么回家很晚,和老师辩解作业本为什么是空白的。上体育课时,跑到厕所躲起来。上语文课时,写昨天的数学罚写。上英语课时,吃早上买的棒棒糖。上物理课时,睡我的美容觉。

  我们就是这样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去管任何事情。

  或许,在茫茫人海中。有一群最显眼的,最特殊的一群人。他们正在展示他们最美丽的青春,它很特别。在夕阳下,它显得那样耀眼。

 

    初二:屡败屡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