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难忘的快乐时光_500字

难忘的快乐时光_5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小时候,我有着一段幸福而难忘的快乐时光。

  那一天,家在河南的表妹到我家来玩。妈妈做了好多香喷喷的饭菜,馋得我和表妹两眼直冒光。我们俩赶紧坐在餐桌旁,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饭时,我向表妹提议道:“哎,萱萱妹,我们待会儿吃完饭下楼玩好吗?”正在吃香肠的她一口气答应了。

  吃完后,我们俩姐妹赶紧下楼玩。正好,我的校友张子璇、陈彤也下来了,我向她们介绍:这是我的表妹,名叫马萱,你看她很可爱吧。

  介绍过后,我们四个小女孩出了个主意:一起玩捉迷藏!哈哈!

  结果,我在逃跑过程中,突然摔了一跤,膝盖摔破了,那鲜血一滴一滴地流下来,伤痛得钻心。妹妹看见了,急忙跑过来,向我说:“姐姐,怎么了?!”我转过脸去,我是姐姐!不需要妹妹的关心!妹妹一声不响,把我扶了起来,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我的身体大部分都压在了妹妹的身上,但是她还是故作轻松地给我讲着笑话。我们终于到家了。妹妹帮我躺到了床上,用棉签沾了点酒精擦了擦我的伤口。顿时,我感到全身有一种暖流流遍全身。我对妹妹说:“快,去玩吧,我一个人可以的。”

  但是,妹妹还是坚决留了下来:“姐姐,你的伤口很疼,行动不便,还是我来帮你吧。”

  几天后,在妹妹的帮助下,我的伤口逐渐好起来。我想对妹妹说:“妹妹,我爱你!”

 

    四年级:蔡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