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不幸的小姑娘_400字

不幸的小姑娘_4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午补完课,我便迫不及待地看起《生命流泪的样子》。

  读着读着,我不禁泪眼模糊。由于欣怡妈妈得了一种很难治的病,原本幸福的家庭都有了悲剧性的转变。尤其是当我看到欣怡妈妈离开的前夜那一段的时候,心里很不好受。我和欣怡一样看到了生命流泪的样子,那样凄凉、悲哀。在这种情况下,几个同学却总是挖苦欣怡。欣怡好可怜啊!谁也不知道,她的内心有多么孤独、无助。但是,她却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以及爱的深刻含义。虽然欣怡的妈妈最终离开了她,但我相信,欣怡妈妈对欣怡的爱会陪伴她终身。

  生命是不可以永恒的,但爱可以。

  欣怡的妈妈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所进行最后的燃烧,只为那两个字——母爱。

  欣怡,我相信你,你一定会坚强起来的,只有慢慢学会坚强,那样,暗淡的日子才有可能离你远去。欣怡,你一定要加油啊!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我却感到了温馨和震撼——生命、亲情、母爱。

  合上书,我不知该说些什么。但是,我心灵深处的琴弦被轻轻拨动着。

  或许,这就是最深的感动吧。

 

    四年级:fyx200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