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雷锋,做好事_650字

学雷锋,做好事_65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人都做过助人为乐的善事,他们不怕累,不怕麻烦,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服务,带去方便。正像雷锋叔叔所说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我也曾做过助人为乐的善事。

  那是一次品社课上的事。老师正在讲着精彩的内容,我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听着。突然,只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马上就有人叫道:“沈佳怡呕吐了!”只见沈佳怡脸色苍白,吐了一地。顿时,一股难闻的味道散发出来,有的同学捂住鼻子,说:“我也要呕了!”,有的同学把桌子搬得远远的,还有的同学做出呕吐的样子……我坐在沈佳怡的后面第三排,看到同学呕吐,也犹豫了起来,心想:脏兮兮的,我就不去帮助了。可转眼想到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在学校大家都是一家人,遇到困难要互帮互助。再说,沈佳怡病了,肯定很难受,我去帮帮她吧!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刻跑到门口,拿了一个拖把,冲到沈佳怡的课桌旁,用力地拖了起来。其他同学在老师的安排下把沈佳怡扶到洗手间,帮她漱口,还有的把沈佳怡呕吐的书本擦干净,放在太阳底下晒着……不到几分钟,同学们终于把脏东西清理掉了,课堂立刻恢复了平静,我们继续认真上课。

  老师竖起大拇指,直夸我们:“你们真棒,在沈佳怡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奋不顾身,不怕脏,不怕累,我们都应向你们学习!”我们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其实,不仅在学校,在家里我也经常帮助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认为帮助他人、为他人服务是开心的事。

 

    四年级:米白小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