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里美滋滋的_550字

心里美滋滋的_55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里美滋滋的

  这是我平平常常生活中平平常常的一天。但是,合上记好的一天的日记,我又一次感到了生活的温馨美好,心里美滋滋的。

  一样今天,我最要好的朋友XXX来找我,因为今天我早晨怕上学迟到没有吃饱,下第二节课时就有些饿了。他问我为什么,我也没好意思说,他在后面摸了下我,我一回头,哇!吃的,“给我的”“当然,我早晨看你这懒虫,早饭也没吃什么,我每天怕饿,所以每天都买点吃的,可我今天吃的饱。算你幸运,给你了”我呵呵的笑了起来。我毫不客气的吃了起来。这就是友情,感受友情,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中午,因为前几天请了几天病假,中午吃完午饭,就去了教师办公室找老师给我补一补丢下的课,老师在讲的过程中总是认真仔细的讲着,怕我听不明白,最后,补完走时。老师对我说:“好好学,这么多老师都信任你”我的眼睛有些湿润。老师,他们给你帮助,给你鼓励,给你自信,对你无比信任。让我心里美滋滋。

  下午因为肚子痛的缘故,爷爷来学校接我回家,到了家妈妈带我去了诊所,看了看,打了一瓶点滴,吃了些药。我躺在家里,妈妈照顾的无微不至。一下午,妈妈大部分为了我弄的满头大汗。看着妈妈,我的泪珠在眼睛里打着转。爷爷奶奶疼我,爸爸妈妈爱我这一份无私的浓浓的亲情,使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其实,这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然而只要我们用心去品味,就会感到,因为有了那平平常常的友情,亲情,师生情,生活就会变得美滋滋的。

 

    初二:zjw147979454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