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美丽的樟树_400字

美丽的樟树_4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家的小区里,有几棵高大的,苍翠的樟树,其中有一棵最高大,它是我最喜爱的一棵树,因为它总是那么勃勃生机,总能给人带来一丝丝凉爽和舒服。

  樟树刚长出来的叶子半绿半黄的,慢慢地,叶子长大,就变成嫩绿的了,叶子是那样的绿,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叶子渐渐地长大了,变成了深绿的,樟树的叶子是那样的茂盛,阳光照在叶子上,叶子就显得格外苍翠,小孩子在樟树下玩“猫抓老鼠”的游戏开心极了。

  从远方看去,樟树就像一位哨兵站在草原上,一点儿也不动,又像一个小巨人在那里看着路过的人,有时和在身上的小鸟对对话,和地上的小松鼠在互相问候呢。漫步走到树下,樟树就像一个绿色的宝塔,里面住着许多小鸟呢!也像一个人伸展开手臂,在做运动操。

  樟树的树皮非常粗糙,凹凸不平,如果把你的手放在树皮上,上下滑动,那你就可算在做一次真正的手按摩了,樟树的树皮就像一个老爷爷那满是皱纹的脸。

  我爱小区的樟树,因为他们充满生机,我爱小区的樟树,因为他们可以给我们带来凉爽!

 

    四年级:12321123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