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成长,收获未来_900字

[10月征文]成长,收获未来_9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笑着,笑着,就哭了;长大后,哭着,哭着,就笑了。
 
  ——题记
 
  小时候,我们总是在微笑中成长;现在的我们,总是在磨难中学会坚强。而成长总是在风雨磨砺。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曾几何时,我们还是那个少不经事、天真懵懂的孩子,那稚嫩柔软的脸上,随处可见那天真烂漫的笑容;但是,一切似乎早已随着年华的流逝而逝去,当初我们的天真早已被现实所打败,只剩下一个处于风吹雨打中忙忙碌碌的白衣翩翩……
 
  少时的我们,整天像一只欢快的小鸟。在那片操场随处可见我们互相嬉戏的身影,或是三三两两般的躺在那片草坪之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的阳光的沐浴,仿佛是天底下最美好的事情;又或是成群结队的在那里玩着老鹰抓小鸡,虽然气喘吁吁,却依然乐此不疲,有着孩子般的童真童趣;又或者是在那里与他人一起谈笑风生聊着八卦,却七嘴八舌般吵得不亦乐乎……
 
  如今的我们,整天在学习的海洋中遨游,像一条正在向远方游去的鱼儿,那海水好似是我们的知识,只有不断的汲取,才能逐渐向远方游去……面对着整天都堆积如山的作业,每个人的心境都在低谷中徘徊。每个人都很想念自己的童年,希望再回到自己的童年时代,可以尽情地玩耍,是那样的无忧无虑,不用有这么多的烦恼……
 
  可是,我们真的可以逃避这一切吗?
 
  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荆棘遍地、坎坷重生,无论是面对作业的多如繁星、学习的压力增大,还是中考的实力备战……我们都不要轻易的逃避,逃避并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我们要做的便是迎接一切心态和必胜的决心。
 
  在成长的道路中,凡是并非一帆风顺,都需要我们勇敢去面对。也只有富有挑战性的人生,才算的上是一个完美人生,一个辉煌人生,一个璀璨人生……不要轻言说放弃,因为奋斗书写人生。
 
  未来因成长的艰辛而更加美好……
 
  创作意图:以此献给初中阶段所有的初中生,希望你们可以笑谈成长,斩断荆棘,在成长的海洋中乘风破浪,经历风雨就会收获彩虹。成长收获着你们的幸福,未来把握在你们手上,幸福掌握在你们手中……
 
  崛起吧!少年!
 

    初三:梁梦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