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的收获——青春感悟_600字

[10月征文]我的收获——青春感悟_6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个普通的中学生。剪着标准的学生头,穿着统一的校服。混在大街上,不出两个小时你绝找不到我。
 
  我的生活跟很多普通的中学生一样,日子平淡又乏味。不像贵族学生乘坐直升机上学那样“惊天动地”,也不像山区贫穷学生上学要越过山头,步行几公里那样“艰难困苦”。我们只要骑着自行车或步行不出二十分钟就可以到校了。我们从早到晩都是在学习,不是在学校就是在家里。这样的生活就像一条平坦的小路,没有大小不一的水坑,也没有跨不过去的高山。而这条小路好像永远都走不完似的。
 
  最终,我开始厌倦了,我不想再过这样平淡乏味的生活了。我要给生活这张白纸涂上缤纷的颜色。现在的我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我不想等老了,时光在斑驳的光影中一去不复返的时侯,才拿着昔日的照片来追忆我们已逝去的青春。
 
  于是,我变了,我变得疯狂了。我打了耳洞,戴着夸张的耳钉。穿着非主流的丅恤和破烂的牛仔裤学跳大众不接受的街舞。为了让自己不输给城市里的孩子,不输给起跑线上。我也努力地学了不少乐器、书法等等。虽然这样我感觉到非常累,每天晚上我倒床就睡了。但我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充实。不过,很快我又讨厌现在的自己了。因为我看到了父母、老师以及一切爱我关心我眼中的那种失望。
 
  我开始反省了。
 
  最后,我摘下了夸张的耳钉,穿回整洁的衣服。但我仍然在学乐器、美术。过回平淡的日子。现在,我学会了如何去品味淡淡的日子,就如品茶,越久越飘香。
 
  我终于,又看到父母、老师往日的笑脸了!只因为:我是我,依然!

    广东广州南沙区东涌镇鱼窝头第二中学初三:素言依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