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让梦带着爱飞翔_1200字

让梦带着爱飞翔_12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聪明勇敢,善良有爱心,她相信任何东西都有生命,她叫玛丽。一个九岁却拥有着自己的思想,有着强大精神毅力的女孩。

  他不畏惧黑暗,信念坚定,他拥有不顾一切保护子民,保护他人的责任心,他叫恩西—一个被鼠王施了诅咒的变为木偶的王子。

  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爱。真善美的爱,对朋友的爱,对光明生活的爱,让他们拥有友谊,拥有真挚的感情,共同对抗制造黑暗的鼠族,终于拨开乌云见明月!

  玛丽偶然从叔叔那里得到了一件珍贵的礼物—一座木偶屋和一只胡桃夹子,却意外发现了胡桃夹子的秘密,原来他不仅会说话,告诉玛丽他叫恩西,更为惊讶的是,恩西是一座城堡的王子,凶恶的鼠族占领了城堡并把王子恩西变为一只胡桃夹子。最终,在王子带着玛丽进入梦境后,在玛丽的帮助下,恩西破除了诅咒,恢复了王子的身份,关闭了鼠族害怕见到阳光而设置的浓烟工厂,把鼠族赶出了自己的王国。

  初见玛丽时,就知道她是善良有爱心的女孩。当她弟弟麦克斯调皮的烧坏了圣诞树上小仙女的裙子时,玛丽立即扑过去抢回小仙女,并重新给小仙女做了一件漂亮的裙子。爱心会有回报的,在恩西带领她的梦境中,那个被她救下的小仙女,竟然是指引她破解恩西诅咒的雪仙子。当麦克斯毁坏胡桃夹子时,玛丽心疼的抱起胡桃夹子,幸亏叔叔帮玛丽修好了它。玛丽相信叔叔说的话,每个木偶,每个玩具都有生命,所以善良的她格外珍惜这胡桃夹子。因为她的善良,她的信任,恩西重获了生命。

  以为善良的女孩,都文静胆小,玛丽却再一次带给我感动与震撼。当她眼睁睁地看着恩西和弟弟被鼠王带走消失,她竟没有一点悲伤害怕,没有一点胆怯慌张,甚至没有流一滴眼泪,而是当机立断想办法进入城堡营救他们;当她果断的从镜中穿越进入城堡,脸上毫无畏惧坚定的表情让那瘦小的身材突然间显得高大无比;当她因为要制止浓烟工厂而不顾个人安危迅速滚到乱弃的垃圾堆中而被铲车铲走时,她那惊恐的眼神透漏出无比的坚强;更当她临危不惧指挥恩西手下引开士兵们的视线,冒着自己跌落火炉的危险,硬生生地将眼看着就被投入火炉的恩西从死亡的边缘上拽了回来,并用真诚的眼泪,爱的眼泪,再次将王子破除了诅咒,使王子获得了肉身。这样一位女孩,怎么能不令人称赞佩服?

  而恩西,这个忍耐力极大却还是个孩子的王子,时刻记得自己的责任,肩负起打败鼠王,恢复城堡的使命,忍受着因诅咒变为一只胡桃夹子的人生,但他不气馁,不放弃,只为有朝一日能遇到相信他的那个人解救他,让他有机会拯救他的国民。勇敢的恩西在最危险的时刻,自己引开士兵,把生的机会留给别人。为了救玛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当玛丽被鼠王掳走,又竭尽全力去救她。恩西时刻牺牲自己,把希望留给身边的人,是一位真正的王子!真正的男子汉!

  《胡桃夹子:魔境冒险》给我带来的感触太多太多!我愿我也拥有博爱、大爱的胸怀,拥有真善美的内心,拥有不畏惧黑暗的勇气,拥有一个带着爱飞翔的梦!

 

    初一:丿倾城丶绝恋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