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_500字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_5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就象一个令人昏沉的下午,阳光照着脸,躺在藤椅上,可能听听催眠曲,也可能不听。闭着眼睛,隐约听到蝉无力的叫声,微弱如蚊子哼。一切都昏昏沉沉的,随时都将沉睡。心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懒散。

  有时心里常能听到一个声音说:“现状挺好的,干嘛要努力去学习呢?”仿佛只要停在原地不动,就能安稳的度过一生。但总有那么一丝不愿,支撑着往前慢慢的挪步。

  “要么死去,要么精彩的活着。”这是一位名叫刘伟的人说的。当它从老师嘴里说出时,仿佛一柄巨锤,敲在了心中的大钟之上。把我从“梦”中震醒的同时,也敲碎了这将我的心灵封闭了的枷锁。

  要么死去,要么精彩的活着。多么有深意的一句话呀,人活着,不就是要精彩的绽放出自己的生命之花吗?不管它是多么的渺小,多么不鲜艳。如果连这一生仅有一次的生命都不去努力绽放,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要么死去,要么精彩的活着。下午听着催眠曲,躺在藤椅上的,那不是只有老人才会做的吗?他们己经绽放过了他们的花儿,他们不是也努力过吗?如果你这是等死的话,那还是早点找堵墙死磕吧。

  人活着就是要精彩的,也只有绽放了生命的花朵才最美丽。否则活着与死去有什么区别,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安徽马鞍山花山区成功中学初一:张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