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望月_800字

望月_8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望月

  也许有一天的夜晚,你看着天空的月亮和明星,会想起许多的事情,有以前的、有现在的、又高兴的、有悲伤的等好多事情。有时我会觉得天空中的云彩、月亮、夕阳、明星就是一种通道,通向回忆的时空隧道,当你走上了这个道路,就会觉得心里被塞的满满的,脑海里像过电影一样播放,那曾经经历过的人生……

  我突然看到了弟弟四、五岁的样子,那时他那么小,那么矮,小小的手紧紧的抓着我的小拇指,我那时脸上居然挂着厌恶的神情,哦,对!我那时是去弟弟的朋友家接弟弟回家的,弟弟那时还小,冬天就一直流鼻涕,并且用手擦,然后用他擦过鼻涕和口水的手抓着我,当时我觉得好脏,所以只让他抓一根手指。现在想想弟弟好可爱,用他小小的手擦鼻涕,每天笑着并且流着口水。一看见我去陪他玩,就高兴的手舞足蹈,而我总是把他放在我的腿上,一抖一抖,吓他一跳,逗他玩,他就会笑,笑得全身乱颤,笑得捂着肚子躺在地上,我看见他笑,心里也很高兴。

  弟弟的影像从我脑海中消失了,模糊中我似乎看到了雪,对!是雪,是我十岁时冬天的那场大雪。那天,天空撒着鹅毛大雪,我院里高楼后面堆得有两米多高,像小山一样。我和院子里朋友媛媛和张宁正热火朝天的干一项伟大的事业,做冰雕!我们穿着防寒羽绒服,厚厚的长靴,却光着手。不停地拍打着雪,想把它拍成半冰半雪的状态,手被冻得通红,可脸上却挂着会心的笑容,还不停的与她们说着话。她们两个陪我走过了幼儿园、小学五、六年的时光,我们又住在一个院里,她们是我永远的朋友,是“死党”,是永远永远无法替代的人。这种友谊是珍贵的,就算是到什么时候都不会忘却的。就这冰雕,也许它会融化,会化成水,变成气体,但它飘到空中,第二年形成雨、雪继续存在,永不间断。

  如果有一天,你看着月亮出神,再回到现实时,就会觉得原本干枯的,无意义的人生其实有许多有趣的事,有意义的事在里面,只是你没有注意,没有回忆起来而已……

 

    山东滨州市阳信初一:张文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