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_400字

夜_4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太阳最后一缕跳跃的阳光消失无影后,夜,也就随之而来了。一轮洁白无瑕的明月,坐上在天空飘忽的云儿,欣赏着这宁静的黑夜。

  草地上,草儿伸了伸懒腰,睡下了;花儿打了一个哈欠,睡下了;鸟儿发出了最后一声鸣叫,也睡下了。所有事物都睡着了,睡在这深深沉沉的黑夜之中。在这宁静的夜里,风儿孤独地呼叫着,可是有谁听得见这可怜得哀嚎?是天上不带一丝微笑的皎皎明月,还是在旁陪衬的点点明星?没有人知道。

  湖水上泛着条条水纹,散开,散开,一切又归于平静。湖中的荷花依然是袅袅婷婷地开放着,柔软芳香的花瓣上滚动着一颗、两颗晶莹的水珠。在月光的照射下,像一个个闭月羞花的姑娘伫立在那,茫茫双眸早已眺向远方。

  在今天晚上,最美的还要属于天上闪着耀眼光芒的明月星辰。月像一轮白盘,而茫茫星海之中,最亮,最动人的那颗星,就是这白盘的陪衬。白盘之中,美丽动人的嫦娥在等着属于她的痴情郎;雪白可爱的月兔正磨着罐中药,一心想着嫦娥的吴刚正砍着月树。

  夜,茫茫黑夜。

 

    初一:陈心怡7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