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在转角处_600字

爱在转角处_6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无微不至的,它经常陪伴在你的身旁。它像一双慈爱的手,不停的抚摸着你;它像清凉的春风,吹拂着草坪;它像一粒奇甜无比的糖果,给久饮黄连的人带来生活的渴望。

  夜深了,月儿睡了,星星眨着眼睛,调皮的眺望着周围的一切事物。我刚从补习班下来,一个熟悉的背影映入眼帘——是爸爸。“翔翔,累了吧,回家吃夜宵。”我极力一笑,立刻跑在了前方。

  “他是你爸爸吧?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要爸爸来接送!”一位学习较好的同学对我说。我脸一下子刷红了,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回头望望爸爸,他的脸上带着一丝的微笑。我勉强的对他笑了一下,一下子转过头。

  “爸爸,我都已经12岁了,以后我自己上补习班,自己回家,你不要来接送我了,好吗?”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好吧,那你以后回家要小心点,知道吗?”我欣喜若狂。

  晚上,我下补习班,可是就是不见爸爸的踪影,忽而想起昨天说的那句话,才抖了抖身体,在心中鼓励自己说:“不要怕,你是最棒的!”

  风忽忽的刮着,我的心一下子绷得紧紧的,露出一幅苦涩的样子。我忐忑不安,生怕后面突然跳出个鬼来。风越来越大,我的脚步也逐渐随着我的意念加快。正当我转过弯时,我震惊了。

  “翔翔,我知道你怕黑。特意在这儿等你。快,外面冷,快点到屋子里去。”爸爸随手把身上穿的大棉袄披在了我的身上,自己却装出一幅轻松的表情。我的泪不禁顺着脸庞滑落下来。心中被一种巨大的力量所占据着。

  夜愈来愈深,风儿也累了,停下了脚步。月儿也眠了,带着一丝疲倦进入了梦想。只有一种东西,它永远绽放光彩,那就是“爱”!

 

    初一:屈盅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