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爸“受刑”_1000字

老爸“受刑”_10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爸“老爸“受刑”

  咦?咦?老妈,何时得罪你了?我那么亲热地招呼你,你竟苦着脸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好似没看见我放学回家。往日家里的欢乐没影儿了……我心里凉了半截。

  “快,快给我烧水,渴死了!”老爸盯着我直喘粗气,哦,他在外面喝醉酒,此刻正似堆烂泥瘫在床上。“别理他!”妈突然一声棒喝。“咚”,我吓得一屁股坐在老爸旁边。我哪敢实施“慈善”行动?老妈又咬牙切齿地数落着老爸醉酒的滔天罪行。她恨不得把老爸扔到窗外。

  我倒抽一口冷气!妈的话激起了我的共鸣:可恨呀!爸曾因醉酒摔得鼻青脸肿。谁不渴望家庭辛福?可爸不纳忠言,今天又旧病复发。难怪爸妈平时那么恩爱,今天老妈竟翻脸无情,我瞅着窗外不知所措。

  僵持了一会儿,爸有气无力的反复念叨着“好女儿”这三个字向我求救。那甜蜜的呼唤似给我布下“温柔陷阱”,我耳边想起画外音:女儿呀,再给爸一次悔过自新的机会吧!你真忍心看老爸身陷“囹圄”的惨相?哇!此刻老爸双目紧闭,“嗯嗯啊啊”正低沉而痛苦的呻吟着。“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我是爸的女儿呀!面对老爸落难的熊样,我不由得肝肠寸断如坐针毡:难道真让老爸继续“受刑”——把牢底坐穿?平时我与老爸的关系“铁”着呢!唉,老妈,算喽,得饶人处且饶人吧!如今我岂能隔岸观火“见死不救”?

  我小心翼翼,顶着被老妈责骂的风险,给老爸烧水喝。嘿!妈并没有反对且示意我给老爸洗脚,她可是“刀子嘴豆腐心”呢!爸安静的进入了梦乡,我却差点儿累趴下。哪能如此轻易就放过老爸?老妈和我一番密谋,决定由我执笔,给老爸约法三章:若今后他在不“争气”,决不轻饶!第二天一大早,老妈就一脸严肃勒令老爸早“协议书”上签字画押,我也满怀期待的瞅着他。臭老爸只好无奈的傻笑着,颇不情愿的就范。

  哈哈!直到现在,老爸没再醉酒。但老妈和我仍将拭目以待,盼老爸能继续发扬优点,让我家时刻充满温馨和快乐。

 

    甘肃平凉崆峒区平凉七中初一:陶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