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个老师,心中的伤_800字

那个老师,心中的伤_8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王奕祺没有来上学?”我看着王奕祺的同学说。

  “是呀,今天王奕祺发烧了,你有事吗?”

  “没有。”我低着头,向班里走去:怎么办?英语书借给奕祺了,今天第一节课就是英语课,她又没来上学,别的班在上课,我该怎么和老师说?算了,实话实说吧,就一次没带书没关系吧。

  我走进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和同桌说好今天借她的书看,之后就静静的等着英语老师来上课。

  “魏秋雨,你怎么没带英语书?”英语老师走进教室一眼就看到还同桌读一本书的我。

  “我的英语书……”我见老师发怒急忙想解释。

  “行了,不要解释了,把你家长的电话留下,一个班级没有好的纪律怎么行。”老师说着把一张纸给我。

  我没有再次解释,默默的写下爸爸的电话号码,把纸条给老师,把即将要流下的泪水生生的挤回眼里,在心里默默的说:魏秋雨,你没错,你不能哭。”

  我带着害怕的心理,艰难的度过了一个上午,我知道更艰苦的是中午。

  放学了,我看着同学们欣喜若狂的表情,默默的在心里哭着,明明以前觉得特别想回到的家,今天似乎不想回去了,明明每天想快点走过这条路,今天似乎不想走过去了。我知道马路的对面爸爸的愤怒在等着我。

  我走过马路,看见了爸爸,果然妈妈没有来接我但我还是明知故问:“爸爸,妈妈怎么没有来接我。”

  爸爸脸色阴沉的看了我一眼说:“你妈在睡觉,你回家等着吧。”

  我低下头,一路上沉默不语,跟着爸爸回了家。

  妈妈在屋里睡觉,睡觉?估计是爸爸和妈妈吵架了。我在心里自嘲的说。

  “跪下,你给我好好反省。”爸爸愤怒的说。

  我顺从了,我哭了,爸爸在一旁说:“作为一名学生,你怎么能不带英语书,你是去上学的吗?我花钱让你去上学,不是让你去玩的。”爸爸说着,我默默的听着,心里却呐喊着:“为什么您平时不是教我要助人为乐,要帮助同学,如今我做了,您为什么什么都不问就说我,做好人有什么用?”

  您说了半天,终于让我去写作业了,后来爸爸和妈妈又吵了一架,吵架的内容我只听到“离婚”这两个字。

  过了一个星期,爸爸妈妈和好了,但我开始讨厌英语课,我知道尽管一切都和好了我心中的伤永远也不会好。

 

    初一:魏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