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初次探险_1500字

初次探险_15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棉羽队接受了矿工阿力的请求,帮助他们进入矿洞查询真相……
 
  他们来到了矿洞,里面一片漆黑。戴着眼镜的阿书,说道:“还好我们的背包里有手电筒。”阿强说:“绵绵,把手电筒拿出来。”绵绵找到了手电筒,“有三个,谁准备的啊!四个人呢。”绵绵道。阿书说:“这样吧,绵绵,我和小雨打一把手电筒。”他们走到前面看到了三个岔路口。第一个是阴森的小路。第二个是坑坑洼洼的火车轨道。最后一个是碧绿的草地。他们谈论起来,决定了。小雨和阿书走第一个。阿强走第二个。绵绵走第三个。他们分别踏上了自己的道路。阿书和小雨的这个道特别的不顺,先是遇到了蝙蝠,然后脚下有老鼠在穿梭。小雨很害怕,于是阿书背着小雨走到了尽头。阿强在一个岔路口遇到了绵绵,他们也走到了尽头,遇到了阿书和小雨。他们继续朝前走,看到前面有一个小孩子,绵绵亲切的上前问道:“小朋友,你怎么在矿洞里呀?”“我走丢了,迷路了。我妈妈在矿洞的尽头等着我呢……”孩子哀求着我们,带她去矿洞的尽头。
 
  他们走呀走,看到前面有一个男人,近了一看,啊,原来是阿叔啊!“阿叔,阿叔……”阿强叫喊到。一把扑进了阿叔的怀里。阿叔给每人一张身份卡。让他们揣在兜里。阿强走路蹦蹦哒哒的,把身份卡从兜里窜到了铁轨上。到了矿洞检查区,喝得醉醺醺,脸色发红的胖叔叔,眯着眼睛,笑着对我们说:“小朋友们,身份卡拿出来。”我们把卡掏了出来,叔叔检查到阿强的时候,阿强脸色煞白,哆哆嗦嗦的说:“叔叔你等我,我回去捡身份卡!”说着,他飞快的跑出去了。
 
  他们也跟着过去了,在路上绵绵捡到了一张身份卡,是阿强的。“阿强,你的卡。”绵绵喊道。阿强飞也似的夺过了身份卡,连谢谢也没说一声就跑了。
 
  绵绵很愤怒,一道上都没给阿强好脸色。在半路上,阿书看到了一个高高的,瘦瘦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鼻子塌塌的男人。他大约有35岁了吧。
 
  果果看似很害怕这个男人。果果解释道:“他是……我爸爸……他……”果果说话吞吞吐吐,谁也没听清楚。
 
  来到接近二区的地方,看到阿米婶婶在旁边卖面包和汽水。阿强上前买了几个面包和几瓶汽水,付了18元。他们继续赶路,在路上他们看到了许多黑色的矿石,小雨还偷偷藏了几块。我们来到了矿洞检查站,一个年轻漂亮的阿姨向我们打招呼,我们回了一下,付给阿姨15元做过站费。
 
  三区这个地方是矿洞里最要险的地方,稍有不慎就会掉落悬崖或者火海。他们走路小心翼翼的生怕惊动了地下已经熟睡12年的魔龙。他们即使再小心还是把魔龙给吵醒了。在桥上,魔龙准备把桥破坏,让他们葬身火海。可是他们迅速的跑到对岸,魔龙的计划失败了。在路上,垃圾队总是向我们捣乱,让我们军心动摇,说什么前面路途遥远,都是风雪,有许多怪兽和机关。我们有些犹豫也有些害怕,但还是选择向前迈步。争取克服困难,冲向尽头。
 
  我们走过了独木桥,打败了魔龙,来到了亚比救助站。看到亚比在辛辛苦苦的喂养孤儿,豆粒打的汗珠从他的脸上留下来,我们于心不忍,决定帮助他他很乐意我们的帮助。我们帮助了他,他完成任务的时间增大了许多,他也有空看书了。并且我们获得了一些食物和水。我们继续向前走,经过了火山,烟海,巫地。此时我们饿极了,食物吃光了,水也喝光了。我们来到面面饭馆,点了一碗牛肉面,一碗水泡面,一碗茄子烧肉面和一碗凉面。吃饱了,我们招呼服务员结账,抖了抖兜,还剩下不到20元钱。可是这顿饭要34元,我们没有足够的钱,只好在面面饭馆打工赚钱。我们三个人用了1个小时就赚够了14元。临走时,面面饭馆的服务员给了我们几个面包和一些糕点。我们感激不尽。
 
  我们终于走到矿洞尽头了,看到一座房子,房子外坐着果果的母亲,果果扑进母亲的怀里。他也向我们告别,临走时,果果的母亲送给我们一张纸,让我们带回去送给矿工阿力。并且捎回去一句话,谢谢你阿力。
 
  我们在尽头见到了阿力和村长,村长抱住了我们,我们告诉村长矿洞里什么都没有,村长说:“你们能出来就是万幸啊!”我们把纸交给了阿力,阿力不知怎地,抱着纸哭了起来。他夸我们是好孩子,完成了任务。
 
  我们获得了一级探险队的称号,开心极了!

    六年级:筱雅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