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再见了,天使_1500字

再见了,天使_15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苦恼
 
  “林可欣,快来排练节目!”老师大叫。我心中有万般的不愿,但还是起身走到老师跟前,老师见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吼道:“你知不知道这个机会很难得,别人想上都难,你还不珍惜!”老师呀老师,你哪里知道我的苦衷啊!我从小就参加一大堆的活动,而且永远站在第一个,可是这次,一个叫王琪琦的女孩代替了我的第一,我成了第二,这时便少不了一些流言蜚语了,唉!
 
  二、报复
 
  晚饭后,我回到房间里,思考今天的事:王琪琦为什么能站在第一个?她既没有我漂亮,也没我经验多,为什么老师要让她站在我前面?肯定是她的妈妈找的关系,或者是……算了,明天问问她再采取措施。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到了舞蹈学院,王琪琦也来了,她主动和我打招呼:
 
  “可欣,你好!”
 
  “王琪琦,你跳舞从来都占第一吗?”我试探着问。
 
  “哪有你那么优秀啊,我都是站最后一排的,只是因为这次老师看我个子矮才让我站在第一个的!”她的样子很兴奋。
 
  “哦!”我等也不等她就上楼了,一个精密的计划在我脑海中展现。
 
  跳舞的时候,老师见王琪琦跳的没我们好,很生气,叫我们休息,她一个人跳。
 
  “哟,王琪琦同学,跳不好还站第一个!”我故意大声的说。
 
  “是啊,王琪琦怎么跳也不如我们,为什么让她站在第一个啊?”我是那儿的名人,有我带头,大家自然都嚷嚷起来了,老师想了一会儿,点了点头,把她调到最后一个,而我,当然成为第一个了。
 
  接下来的日子真让我痛快,老师几乎每节课都已我作王琪琦的榜样,叫她学习我的舞姿,可王琪琦根本不是跳舞的料,越跳越乱。
 
  后来,老师已经完全不理她了,我趁着这个机会说了一句话:
 
  “王琪琦呀王琪琦,你不会跳舞何必来呢,是不是需要考虑一下不跳啊?”
 
  老师突然冲我点点头,对王琪琦说:“你的舞蹈基础实在无法跳这个舞蹈,回家吧,把舞蹈的像可欣那样以后才能来,知道吗?”听到这句话,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王琪琦哭丧着脸走了。
 
  三、再会王琪琦
 
  再次见到王琪琦的时候是初中,她虽然舞蹈跳不好,但是成绩却非常好,每次月考我们不分上下,我很不甘心,希望学习能和舞蹈一样把她远远地甩在后面。从此我刻苦努力,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初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我考了年段第一,而王琪琦只是第二十名,我又一次当着她的面向我的好朋友们说:“王琪琦果然样样没我好!”我得意的哈哈大笑,大家也当笑话一样随着我笑,王琪琦脸色惨白,跑走了。
 
  王琪琦回家时和我同路。不知为什么,路上很安静。王琪琦突然向我走来,我想:不会是因为今天的事情吧,反正我又不怕她,放马过来吧!
 
  没想到王琪琦竟然说:“你真厉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希望你能告诉我,我一定会改的,可欣,我想和你做朋友!”
 
  听了这句话,我,想了想,突然哭了,对啊,王琪琦从来都没错过,只是因为当年她跳舞站在第一个,我很嫉妒,所以开始伤害她,我再也不是当年为了第一而嫉妒的小孩了。我轻轻说了声“对不起”,王琪琦也哭了,我不知为什么,快步离去了。
 
  五、和好
 
  之后,我们成了对方的“最佳支持者”,只要她想参加什么活动,我都会支持她,她也对我一样,我们互相取长补短,成了最好的朋友。
 
  六、再见了,天使
 
  半年后的一天,王琪琦没有来,老师说她得了癌症,还是晚期的,癌症啊,晚期癌症是没有治愈希望的病啊,我伤心极了,一下课就跑到她所在的医院,病床上的王琪琦见到我显得十分高兴,我却再也高兴不起来了。
 
  我除了上学时间之外一刻不停地陪她聊天,陪她玩,为了就是让她在剩下的日子里能快活一些。
 
  她走了,是我为她送的行,我心里默默的对她说,请原谅我曾经在你身上做地种种恶行,再见了,天使。
 

    六年级:欣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