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穷人》续写_450字

《穷人》续写_45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桑娜拉开了帐子以后,渔夫拿着灯往前一看,看见了七个小孩正在安静的睡着。那樱桃般的小嘴,粉嫩的皮肤,真是可爱呀!一个安静的夜晚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清晨,渔夫一大早就出去打鱼去了,而桑娜在家里照顾这七个孩子,孩子在一起打闹,桑娜就在一旁看着这七个孩子,脸上还是不时露出欣慰的笑容。早上,他们就等着爸爸的鱼,中午,就吃一点面包,而晚上,他们在桌子前有说有笑,可幸福呢!!
 
  桑娜和渔夫并没有把真相告诉西蒙的两个孩子,因为,他们怕孩子的弱小心灵受到伤害。夫妇l两并没有偏爱自己的孩子,而是把爱也分给了西蒙的孩子。他们没有把西蒙的孩子当包袱一样送给别人,而是把他们抚养长大,精心的照顾孩子。
 
  有一次,安娜一个人爬到高处,因为他想拿到柜子上的枕头,可没有爬稳,一不小心摔了下来,把腿摔破皮了,还流了血,安娜在地上哇哇大哭,在门口的妈妈听到了,急忙跑回屋子里,看到安娜坐在那冰凉的地上,于是,他那一件破旧不堪的衣服,包扎在安娜的腿上,这才把血止住。因为家里实在是没有纱布。桑娜眼泪流了下来,一下子就把安娜抱在了怀里!

    六年级:25958295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