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穷人》续写_450字

《穷人》续写_45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丈夫见了两个孩子,欣慰的笑了。
 
  妻子见丈夫并没赶两个孩子走的意思,这下才松了一口气。从此以后他们虽然生活的并不富裕,但一家人过的十分幸福(包括两个孩子)。
 
  白天丈夫打鱼妻子干活,日子过的十分节俭。7个孩子见父母如此辛苦而自己却天天在家玩心理很不是滋味。随着年龄日益增长,7个孩子决定外出打工。
 
  第二天,7个孩子天还没亮就起床了告诉妈妈他们要去玩,妈妈同意了。几个孩子慢跑去了县城。他们决定去帮人运或(运一带米1分钱),就在这天他们挣了2角钱。晚上回家便把2角钱给了妈妈。妈妈很好奇问:“你们那里的钱。”他们怕告诉妈妈,妈妈会不让他们去干活,便撒慌说是捡的。日复一日,孩子们几乎每天都要“捡”1、2角回来,妈妈决的很奇怪,便决定明天跟孩子们出去。啊!孩子们正给那些人作苦力。妈妈立刻泪水模糊了视线。妈妈飞奔过去抱着几个孩子哭了。
 
  由于经济实在撑不住了,父母决定送走一个孩子,但送谁呢?父母思量着。当孩子得知此消息后就加倍工作希望不要送走他们其中一个。这一切的一切感动了父母后来决定就算今后再苦也要把孩子养大。

    六年级:25958295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