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妈妈我爱你_900字

妈妈我爱你_900字

2013-10-2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像鱼儿热爱大海,似小草眷恋土地。哪一个孩子不爱自己的妈妈?
 
  妈妈,您那令人深思的教诲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每天面对我的微笑,让我有了一个好心情;妈妈,您……只要一听到妈妈这两个字,您顿时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思绪,把我带回到这样一幕:黄昏,晚饭前,我在为一道奥数题苦苦思索着,却怎么也做不出来,刚想出一种好像能够解决问题的方案,于是急忙写上。可是,我一验算,发现写错了,只好否定掉了这个方案。这时候的我,急得抓耳挠腮,活像一只想吃到果子但就是吃不到的小猴子,满腹怒火想个“出气筒”来“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这时候,爸爸看稀饭已经端上来了,就大声地对我喊道:小雨“,快点过来吃饭啊!”我心想:“真烦,正好发泄一下!”于是回应道:“就知道催我去吃饭,没看见我还在做题么!”话音未落,就听到妈妈略带讽刺的声音:“今天怎么像个定时炸弹,脾气这么大?爸爸也是为了你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么。”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想想自己也不对,就像爸爸道了歉,去吃饭了。
 
  前一段时间的下午,我从学校飞快的回到了家里。那天的作业,用一个字来形容——多!再加上还要练琴,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我眉头紧锁,心里十分不满,但只能开始练琴,又开始提笔写作业。心里还一直埋怨着:“老师也真是的,给我们减负多好啊。”我好不容易写完了作业,眉头顿时舒展开来。“哈哈,我果然是难不倒的!”我大笑着。哪想到乐极生悲,我竟然写错作业了!这真是晴天霹雳啊,哎,只能重新开工,晚上还要学琴,真是没有一点空闲时间了。
 
  妈妈见我特别急躁,一会儿就要写错一个字,赶紧过来劝说:“小雨,还记得鲁迅先生的话么?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一挤,还是有的。”我听了妈妈的话,也认为有道理,就不那么急躁。谁知,真应了那位老人对要出城人说的话:慢则能,快则否。我的字从刚开始龙飞凤舞变成了一笔一划,写的速度还提高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上个星期六,妈妈和朋友聚会。妈妈的话语自然少不了朋友间的关怀和真诚。不信,你听听:“我说老聂,孩子长大了,你就放心让孩子自己出去玩吧。别整天看着孩子,自己累不说,孩子也会觉得烦。”话语不多,句句都跳动着真诚,还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
 
  妈妈的一切,淡淡的笑容,温柔的目光,尤其是那亲切的话语,是我天天向上的永久动力。
 
                                                                            您的女儿

    六年级:上官蓝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