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山中访友_550字

山中访友_55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好清爽!走出门,便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杜鹃花和露水的气息。
 
  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一条幽静,独自去访问我的朋友。
 
  那第一棵榕树,就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啊!老树,你挺拔的站着是在迎接我的到来吗?拟将花瓣洒在我头上,是给我的见面礼吗?你像一把撑开的巨伞,多少过路人热了,累了,在你的身下休息与整顿。你又像一位大将军,守护我们的家园。
 
  走进河边,水泡向我眨眼睛,荷花向我打招呼。每一只鱼儿都是我的知己,它们都微笑着面对我。我坐在河边,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只小鱼儿。我的头变成鱼头,身体变成鱼身,腿脚变成鱼尾,自由自在的在河里面遨游。
 
  这山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的和他们打招呼:你好,美丽的蝴蝶,你展开绚丽的翅膀翩翩飞舞着,是邀我与你一起飞舞吗?你好,青青的小草,你穿着一身绿色的披风,是要我与你比谁的衣服更漂亮吗?你好,美丽的花朵,你左右摇摆着,是要给我跳一段优美的舞蹈吗?喂!勤劳的小蜜蜂,叽叽喳喳地在谈些什么呢?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找到了一个采蜜的好地方。
 
  拾起一片落叶,细数叶脉的规律,我发现了大自然的奥秘。捡起一朵还未完全开的花,我听见了它无奈的哭声,人们让它没有完全开放,还没被人欣赏,看到了人们无情的摘下,又丢掉。它在哭泣。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们!我该回家了,我轻轻挥手,告别朋友,带回了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一缕夕阳。

    六年级:蝴蝶在流泪手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