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境中的末日_500字

梦境中的末日_5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上,我做完了作业,很疲倦地躺在床上,一躺下就睡着了,睡了10分钟,突然“砰”的一声,我挣开眼,看见了外面一片狼藉,许多房屋被天空落下的岩石砸塌了,人们纷纷逃命。
 
  随之,我也加入了人们的逃命之路,眼见地震、岩石坠落影响着我们,让我知道了它的降临:世界末日。
 
  因为岩石坠落,砸死了不少人,连我也被砸伤了,不过只是小擦伤,我继续跑,地震引起的地形塌陷,差点掉了下去,地震、岩石坠落,只是末日的”开路先锋“,就连海啸、火山爆发也来了,一阵阵海浪冲上城市,岩浆也不例外,地上流出了岩浆,把高楼大厦融化了,幸存的人们也难逃一劫,被海水淹没、被岩浆……(说起来很可怕,就不说了)人们一个个死去,不到一分钟,整个城市、国家、甚至整个地球,都被世界末日给夷为平地了。
 
  突然,我一回头,一块带火的岩石砸向我,眼前一黑……
 
  “啊!”我被吓到了,从床上摔下来,父母走过来看看怎么回事,我看了看四周,什么事也没有,原来我做了噩梦了,不过,这个噩梦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警告,我们人类这些年来,不断地破坏环境,灾难时时发生,给地球增加了痛苦,最后,地球受不了了,就发生了“世界末日”。所以,人们不要再破坏环境了,不然,就会像我刚才的噩梦一样。“世界末日”的降临。

    六年级:李肇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