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_450字

雪_45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它洁白无瑕,像一个小精灵。“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初雪,天空呈铅色,雪像天鹅抖下来的鹅毛,像春风三月的柳絮。淘气的小精灵,它形状各异,但是都是六边形的。它的味道不像白糖那样甜,不像醋那么酸,不像味精那样鲜,不像盐那么咸,更不像药那样苦,它无味。
 
  雪中,树上、房子上、衣服上——全部都是银色的,像给它们穿件厚厚的衣服。它们多像梨树上的小梨花啊,好像仙界的仙女发脾气了,用力的摇着玉树。
 
  雪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这么美的景色,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第一节课,我们直奔操场。不只怎么的,我也玩上了打雪仗。“啊!”一不小心,“炸弹”打到了我的身上,炸开了花儿。我也不落后,连忙抓起一把雪,“嗖”的一声,打到了别人的身上。“耶!中了!”我欢呼起来——就这样,我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打雪仗比赛。后来,听道老师说,比赛画笑脸,看谁画的大,我有妙方,脚在有雪那滑一圈,就好了,我画了一个特大的,快画完了,“砰”一声摔倒了,我的屁股“痛快”了。
 
  听说雪还能滋润庄稼呢!俗话说的好“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镘头睡”。
 
  雪,我喜爱!

    六年级:马冰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