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剪头发_800字

童年趣事剪头发_800字

2013-10-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我慢慢地长大了,可我还是不能忘记自己小时候干的那些傻事,想起来总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路过一家理发店,看见一个阿姨正在给一个大姐姐剪头发,我便手痒痒了,于是,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我想看那个阿姨剪头发,你先去买东西吧!我在这儿等你。”妈妈答应了,我便走进理发店,悄悄地坐在了一个小椅子上。你看!那阿姨多神气啊!想把别人的怎么剪,就怎么剪。我看呆了,这时,理发店里的一个叔叔看到了我,便问:“小朋友,你是来剪头发的吗?”“不是。”“不是?那你来这里干嘛!快点出去。”那个叔叔大声的说道,我吓了一跳,便跑出了理发店,“哼,有什么了不起!”我在心里面说道。
 
  回到家,我脑海里又浮现出那个阿姨给被人剪头发时那神气的模样,忽然,我想到了邻居家的小妹妹——玲玲。
 
  我连忙跑下楼,小妹妹正在那里玩荡秋千,我连忙跑到她身边说:“玲玲,姐姐帮里剪头发好不好?”“怎么剪?”玲玲满脸疑惑。“你想不想变成公主那么漂亮啊?”“真的吗?”“好啊!好啊!”玲玲高兴地答应了。
 
  我便模仿着那个阿姨的样子,左手拿梳子,右手拿剪刀,还给玲玲的身上围了一条毛巾。“咳!咳!”理发师工作开始了,首先,我解开了玲玲的发带,用梳子梳了几下,开始剪起来,我以为,只要剪了头发就会变漂亮,我先把玲玲最上面的那一层头发剪了,然后再一层一层的剪,看着一把一把的长发掉在地上,我又有点害怕了。
 
  剪完后我拿着镜子让玲玲照一照,忽然,玲玲说:“呀!姐姐,这镜子里的人是谁啊?”“当然是你了。”“哇……哇……”忽然玲玲大哭起来。“怎么了?怎么了?”我焦急的问,“我……好丑啊……呜。”我一看,天哪,这是怎么回事!玲玲的头发被我剪成这样了,直到这时,我才意识带自己闯祸了。
 
  当天,我被妈妈教训了一顿,从那以后,这件傻事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

    六年级:476tjlba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